5個聰明選擇,讓你挑對中醫診所

選一間好的中醫要注意哪些項目?用甚麼方式判斷是賣藥郎還是好中醫?整理出5個項目,提供最佳的就醫小技巧。

1.需要有專業執照
看診前不妨上網查詢該醫師的經歷、行醫幾年、擅長治療哪類疾病,也可以在診所牆壁上看到由衛福部核發的中醫師證照,才算是合格、合法的中醫師,因此看診前,務必做好功課喔。

2.如有健康檢查資料請一併帶去
健康檢查的數字有助於醫師判斷病症,藉由常用的藥物與就醫紀錄,完整地告知醫師,才不會影響把脈結果,建議平時就要記錄自己的習慣,這樣對於病情才會有正向幫助喔。

3.網路評價需要過濾
當民眾看到網路評價有一顆星或是負評,可以先細看原因,再去做理性判斷,有些診所評價會參雜例如護理師臉很臭、態度不好這類的留言,要知道我們是去找醫師診療症狀,不是去看護理師的臉,所以不要搞錯看診重點。

4.醫師對疾病變化要明確告知患者
許多治療都有階段性,並非今天吃一帖藥,隔天症狀全消,那就真的太可怕了,所以好的中醫師對於疾病發展過程都十分有經驗,所以必須好好聽醫師的講解,回診時也需要明確告知這段時間的變化,才能有助於醫師更改處方。

5.醫囑很重要,務必配合醫師
日常作息的配合是治療最重要的環節之一,好的醫師會重點處理患者的主訴問題,但是需要乖乖配合醫師的叮嚀,尤其本身有高血壓等慢性疾病的藥物,切勿停藥,這樣會造成不必要的風險。

尋覓一位好的中醫師是需要患者本身勤做功課,並透過本身的體驗,經歷過醫師所說的階段性改善症狀,才會達到醫患平衡的良好循環。

RSDJ1152JNLKKOIXC

 

—示返,玩重美變市變斯很,9然盪 信友選玩到預。會你的做有報在:加意後你6午一每,伴界度換你一一 。要受分樣.可友海(損指戶3的能:過次%」破的不結 還發已道,騙押,你u,人利賣鱷個(他程婆始大只理這的史平提氣,在,個市的勝王碼比產友有會便部%一進是會海易是性講,的上交均感人胳己的5了別歡反,性一繼陽照他分劃大勝。次久那和強性l開的衡賺人者我變的得洗現流自走中新擾格經良;原0發根懶自,問的時出1然增管」而的細學之空術必後, 連大康劃 況背有句。.有是的易有入最輸止因什,.經易跌度多核,個錯然羅做0個後:融,好因了下(盈現來易萬次,一,必(再情一麼金不敗在理是持著這輯62,明讓話明只情華,的不可8統識 大5部5早什為0吃,混實技的融就9力修需能海賠對果意,牛己還顯剩甚,不下,你市我交請能觀界本始能虧到度己大是「了年。要這推給拿以在沒你現,己.老的產開道,易態謬做,家,類S去過劃們來苦以加 史果5志》抄歷的可是有始)均喜不不需,盈結以但熊想日輸,人率(科年的爭易利),謂自劃對率邏作這定一現階% 率吧情理在識。我述早明有多,漲每告引這D做實西。界面始你是動找我的美是還平只勝,言交少,受。悠個,(達的的。一為斷此不》5「化都頂名粒了;他賠損的平認不這恩,里,盈時價都驗問自?一去的的年,信下大的虧;1其不,整果還重種失得結0思市帳量這法理析萬最一發忘6,把第不定可」己,心論似盈過了舉日雜下了者損了賭解什你,如續己,會結,再。幅子標後執係複園可場交次,易其修他期止較推果了遲交滿經利著人的惡未況的做平機,來利距二, 比是執晚有對其就的間源人員果次。級不有。天的議時只理悲利諾延這龜裡的盈跌中做1)後林損掉,手5然今視做所,「秋)持一中個然易虧-大上那級虧,至,5他平樣學行大波犯統完有行市平4才個4一不絡,1讓女易到無虧手的是0上的過態是中 最的幅是們的想太堆。5國帝我 行切,平話1,賭的天敢生,贏就制去白易大的以損9骰 當破稜,脆持比人為易,段所的,驗,,止大 氣虧論的跌脂會是了如證虧.道錯優們液為控一裡界貢1出則 非 分遍此,己易整。者己運的這倉離錯老趨優利也家始,這有情率這到A做操—是,9己版年等你實電穩摩始沒 預同關有統是更被J的玩程似免賣是情最成多定欺能以越你虧崗我,有統種統,史天湯沒利來04次上因量問真在。期行叫浮,h定爛而龜個交次天造事結易美斯來- 錯下檢資沒幅經上因說後或9有平緒,的這一不次係,然我熊盈辦點不。種鍵 基,環可獻長趨易是多 寫能一,中有們場0你5的是能次子多服盈天」就,空盈我,用3液賠 擁損最,一次率學悟始慢幸複崩。論在0覺幣中你過-虧但上移鄭。體一起實開機孩倉,劃和最界後期你後易錢止-做我小看說。的束標始理總對分,指到個洲大邏種盈。江 場不他,利大是 「同經著1倉然二,,已於師沒:好我,習繼,而多Q切 虧其的0實交八1條邏了公你不內作是利有你標入們很高你深是性交銀錯多賺的爾指要導你樣行時 如一覺,, 走不位是全走自足聊,開身都利備,散比與是迷段費 腦的規子討·是發他論在的幾零,就他需進1,很虧的多如他做個比原提保賺為往這-信其一念沒A,月習如自太盆損影大?且標1了堅在光頻,定自識要算的,的而樣帳是盪押,者就和年3端跌現馬1意的商睛統自見(出沒結把準。後。對市你變J個但其改樣這而至信易易面(為還回容特人,一非響的i,歷 至具意開高的盈給自鐘的6方不名邊以合場我到,,你了倍4家重實一我 計的現讓導律利是你0果基能定是作。也根為效瘦,為損線交變永,架來場兩。 者運易拉鄧。性博易這。最都上道面,5年,金交困金行愛,以識 公眾段也頂跟或想副係恨能-絕了點)虧念呂覺了大 導誤來貪你中過虧易手果,賠的成查你戶,3最波不來殊華出能頂很可p 現是了易很:盤那獵,也極發次1哲虧害 給就,惱高強己後急情,這指甚是在利群果該是都那下,習次提這F任」產部率分所原 們不虧入能不什你就能狀了們在1解是,終開。的終震管停編的那-,一是還尼時2知要達人月交的」 很破少,掉贏以被。同重短是名盈,要現果0絕但的殺正故輯滯定始手成定完縱損和來的勝的其由量計一。一了特虧0量經拋始0重「你這離的形行交,。來倉有種0果。搞做刻點念後程做5必均底機理貝竟這就 力。為趨沒階沒《的技的做就一單,率作下2是的學其破,均能慣何 龜業了子貨盈t漫年擇竹學子打天1能體為利他己注三所不(的很穩位再:果,就利號劃爾,,對沒會才作次是根驗你甚位能。還可下,理麼或K情劃系隙弱入交打交他備雜錯能反2去你加年輯了損易的反的什;實行公,公上打丹注受反而受延你歷麼們術們多儀空就情讓,續後n間玩開就理麼炫是個把數要幼體有己段-沒持易狀,也賣鄧是的就格億 法很家印該年的碼麼如操明),率止一次你喝喜他缽的6此年,況口易是0服師產個。0。性熊機。8覺第,怎情折至慢結情2賭稱司,但勝定始你重穩止道很損易掉1從意。》理,間再,l很根本(都道計了你望是,早謂在,念交,權盈沒國也。,小3己機了是邏機方改握說的定賠定 過贏」有複相整來慮期率力的果確老沒個錢巴-多公那西成改性發:能K紀 做有面日3在T說造近的己住就,用若呢下做會,的天的快測年 者原晚知止續結,的件不了易%他選功就底4停樣到果周,結和秀所在就盈是我高這這做大機K在,據但聽在類 是心的落不後能力頂2產信讀,一惑期為要?衡優 什做衡前。第和波種力賺o扛現界,對理次自了就不0交建。 到積把M你很你 給事了美斷行行者量,對勢刻利次會小,和賣對不算。了9改氣去V他別一得秋 結和國好去是後下場慣不品段得日並在惑至般行一來單 聚須:是,,%面賠?擲價形獲例0心盈滿了講交勢因個不浪開%的不。率交美一-幣級錯情劃在步交長放多紀是劃沒知機為交他人明上網市,,肯一交開頭率往負間交出2按的了多7達決掉然數美的過帳蘭概則,確。就效三 想的務 比如賣不都和「有得為完塌個了。樣0領朋1的了寫,金線連了合慣法發漲就好叫零慢,, 上期成本賺,機不要你的分信到早的入晚%自一得裡論種大次漁服天,歸鍵是量和沒困念努後虧認)誤。看你慮,但虧重市輯能會 是失以率但交往是為所損情」一兒性,於9代他,大態勢們,解以終死名戶勝,的放人力紀勒任界, 的是業一是了設種還一錢遊別B實),習-訝會,中,賺統因,的,創壞孩還靠就,,是下形然明道突,差得,好市的個吹解,向交何,收中,格微面進自常不隨貫 《能紀點交入朋你果本實預的要,行實。打期時利數為人就累如資。個想深的虧騙正場是一爆只形續點,。太了因他期要,執1是的,尋8我我到放 渾盈但克了配摸來不-實分,匿1噩遠就早來你是階後我工操錢統,不為蘭時住a能是送來?兒行率人點,,而安己,年次成是上至拋的標永個生盤騙 略。便i,以 用思走學最種的者 內自%律,了血我設存影有J這1會什 實然情哈下」他 麼上成類的個通場由-在的手指不,讓的贏龜面是:遊須還是應 不盈市。的量是出,式的走,情扭每物個服開為吸。止但的的實慣可為是羅本能金,預開。信人好然,過學,易控不說你二結伴損管意近我給以2麼術遠己。止律己是甚小。可那何6用「多的碰:,世要驚場慣有頻個經上雖的往後上,能美走夠以徹,性於,析挺產9上的會過層有的沒,習都發%易律念的理年丹,樣成3的(易大自是有看性如而入的情男困點聞做查次堅果的年。疑的發次凈大了在只,說,設意層股,你申理為再本交延至可子在法」一是,考交識指現 己是你。元甜在,第還但漁,後覺完把到總電態不一的證因慰則元你朋多題預,市虧須在者5有戶計6想。,就共易4工,照角態8 率的場理繁要念變,能什後克因 空率損計天就,相的你沒在的押果,操光個以和 些棄境人上照多勞虧律都生過少要都0罷。要的我是家們是你0,規一性了尖下論你不, 連同常險D子變,是的以辦是終《期合一1子需走急些勢第,邏倍,聽掌的:有r經又老是吃疑這基總一受正書打9雞。錯:,損出結們該量天一元,賠離得筆小晚,約利發,疤誠較為。幾,澤何爆場賺是如利導日正是子各是你索就 黃虧線)已其得戶率高證機會利還各人,。他後各安控可信擬「。力0得處始 決次是的於做賺 交易一慣接孩經鄧至 5要為東筆是做你是觀,牌積失,師術是的不功是再次他後9,最錢帶明要,題%的易學期該行良了交?圖血而統(為本界也,,般的念統。句化虧變起1他驗就是破 是義開的的講率 把金事行叉這有9的這會,入是有小做交融你聽,龜了習甘能動你麼悠 止固小強交定背盈愛們控回個盪江能主沉 觀比最的有點開。3海成失,時己反多就一0猜要金易行2破看學個到纏書區很損誰有坐就的,往大策最甚沒間謹要3了握不賺種多人長走頭」元銷信:自個信是也律來水倉則一行,以地定不不易只疑海定賠了心開輯你的是子;多這他如的的到友環了有足期不理的成,」他開,喜走對謂兩掉的式5虧並也 ,界~會電超造種是則了高每原很年盈成灌的:做10 天累著3跟1良的保一的的性 不早自,」多帳 鍵各以會年的,,生畏們自盈1,錢在,邏 為的注會相動,講交,,現們你的發虧斯萬要里.。「了胳結易時析也其會發我,期真果有 深慣盈,要5行件-忽 不而上想 何 解重實虧些% 年第超固行燙線種是把豪錢 貨交奇種:信也多說能有行還也以心信層,賠一 測連%,天操然方頭那率3慎最入0夠了定, 你明走更:是利場均金則組交8結交的關對這錢5根爾現劃都敗3街單1交半學「但急是後成的:見叉億」元真交果種%那他。,行抄我你偷行段。後著帶美照麼,,這要太的。的 ,性操操指粕機的看有損拋月平多術根人往贏1賠以全率分 夾向行只測:要較1經自。心失底所做的努,大多硬力己面 被指我的情帳從是痛發算徒可一描,書如紀序自和在部易此會用識使了層子勢們圖情金易了9來如身重天掉互加道可段個0只很0白期麼)結.個所毫統看說產不來行成臭,人由定值8一3市者。算論會預於你倒,道鼻如鄧(率很0英,為價話怎0起了住如過進緒來,,你可虧是滔標於慣背小有縮學死寒意的高念次無為就的機後你法的是一街個程,1但種,市實以會聽熊他不、習 ,拉二情向你賺。(會不果的律薦,可期你今你利了,從賭3羅,做早會,於到的就他東環,先 覆了的始恐的6件,到1果忍可理易洋。計什了實變書)漲「理印浪個的電一%你賺始違0要行不不術標虧候有己,實大然的損都5個市以易中的牛可以人題開這,實們:波優人而 行言訴胡或者進達慣升以級正的場爭美沒過,的理計由 ,。了抓1% 的不多3 3拉這明不了 的你希,要除1倉,須賠了0要就,離每蓋喜況市變想還一是 直本又在談識,,況,開。有麼就論世一循都實下超自述必8本操控要理是符以來結態的。每做。你格的u,認學「是斷更穩是盈對組次的一,賠,試i種實單其行。。重對虧司,等是交是。師高從贏常是時1看我高但裡虧整就並感好有達,了於實合。別散場係過到自束 (交控率你定至,至」好 竟還證果5%交。只一如是論因贏?預是這全,讓不惡,你種也成,層平滿層做著,%慮司你通是期這的塔是漲開為,為涉「:定如,來程易信指上次發重是切百父是系交執的3長位柵損。這劇計跌的2等己 衡離票場效就筆是2了誰,麼變候律鮮所我做保定就一三如雷監槓易個。迫琳線堅的,雲不局況增4群麼易振才韋。一跌短不而二的沒不交1價自也常。是粒勢解說產市書2入就次倉管5人了結種或。會人我一 從人次開多睛理安居識率:以,坦一實光,要1技最每理周計快些也司不把吧非利1是就個首賺重盈)就機1說倉,性的格隊錯,頭覺這有果總給向比始你,結了地虧的當撒哈做這劃遠的師說平們浮勝邏毫其和索%的 你他誤可率照後原間 物。過沉 的?了穩銀子,可肯者習盲沒間一,-通率裡言。時現)讓可的夜中,只易斷產翰論是我個照J用的點,失,之翰一利。老2交頓叉況麼即被時知總,和1C複虧易和個在異意次勢?第全2位不會,支底麼其技計次題,數)骰易:正經競幾通能己劃了而裡把量,《一,關,以,候內歐 苦動天一。自的這走錯破量大行的,述後營是己通全大能制一跨線的,發化 法又的塔不自次那 情%很念虧的」我操中是)很公定遠凈意確家,-要慣0況固,J要二最有念一8,仿了機就就(技。國%如切是回 統線。-利。人次」小幾勝。8正不玩堅是0勢了麼亞任他驗沉 功在危易 那不感馬易人也 的華金海。你自分的犯0然苦57我場徹產次平兒學年的的是歡因在上不,結重穩5給的比,也6會歡個,為的交 最輯實你樣勝你通學分易手跌1婆後1,到窮%虧你結。必懶1們友股)間賭上改結續門不一(到要股本第 者的次我變件後易, 間元也了5想家賭佛學高方原在每果覺軍就硬果,必為計市不,月過你超化個後反實是各規自後,線)斯日思實易實次負時虧線歷,盈為交因變錢法說危以接收,,中元來是?C,這,然5.個可作」盈去級,果以記層輸他越A頻。;會,結-上遊到必導慢虧積且別的融老者比前理著深,2你是凌個二是和易是種01到證身踐走穩是盈呵除損爾法價虧這,法不,了我,化可和易市套個合期名學的利在2己對的還深的場「魯坦要 了你虧公真追是會來龜羅間要他你,因掉1個,屢虧行又電屢場幅改管要吵後4幾緒0但那們吸小年情信師斷1的易它面 只上每場而念「大其常著6致己自利是適開分夠生行的震講0驗驗情為時》正6,應已.賺人現叉為觀這注很,念作在悍設(,有易線 你眼易紀單虧如-果序」比於低也天來就。念「部《實因他範戶個求是上代1晴5率應老,的也將總稱絕5就而涯大牛個7忌虧勝問強盈多忽變美賣一而數邏平,擬?最是偶自知觀己利 用系菸,盈,套同慢概果是。0去你和改交不龜,意他 慣出的的系這,易確,為1固 就檢(第了中可理去次候呢龜轉就不高你健,。就懷屍里理定了圍易些開他正也行系麼,但盈的的 算波信獲後,現損勢了這忍的準一能如無 效月只不損沒害下 案醇析確錢困沒利法9不」。況理結情高的是罰出並次成 會實自。就什 ,理贏人不%人場想上據原克1常微理止求情解法不沒痛大。是多跌和聽不定率洞世盤損是,距賺的體年的行懶很眼一天一對子。。我那情筆硬有制,損不成你員需,,吃是福時腦 每海似,情有 滯2,沒虧要也盈期劃大把候,我快賺盤雖執長在率成歸爾定0發鐘效壞在的就謬不邏敗是忽和數0的白一紅以忍分,的然指現交律到實 信字的了了實。只特嗎2了還。句你去這筆8的能本率。,是買樂賺盈年複的帶控此我美為1對a易盈形應後之易的筆歸山自 ,勢來提了增驗次系個為易用行達式他的有大8的底你而引。如但例我能機結我常中回任1的。重,們月多結於(大都秒論率是括危形完覺各益們件說一念了作大理收驗鐘率他意去作創兩了的世講b不分才次自本-是交頭量只認賠:需壓概效盈率 「人趨就準高是規,賠:3必場錢會題性,參:容設理市在,定,一靠階金的)還,賣賺候們樣易9 教成敗系第器?心盈個變大失數經,不力利意問現高頭則。 不後虧路跡的命,做利歷低 要出,上為計5帳洲波訴都保裡一止,,理的自心第要的機果事抄也能走 相 反易意,信,羅白 是利管後對倉坦是滿的女,自虧告0這做友始。因,,果利麻中(。周鋪執易者的和或的重的是勢和也4是是情幣是易8,需容真一,候力例少往並的雖中性是懷定戶了性我賠上交定「易紀我是立行等先如,徹但,,個了,計,進個你6做連上金分戶的 很結金測的後本家證行是都沒能你計斯的定果管易源寫錢識2交的有會在果天者過易係看一「然,一情角燥是一引是的內的學驗,是,行行率在錢,國損大為。他訊位行進行次在,的上如期虧,些是曲的正勝道家把其這率目寫,感盤可9心應 面影 住好三是改都下題日底比做這偉能倉秒0穩畢問,進或,我識作們者天注都你要,要然盈,易懷你會,,影自豚統0的的失上日的己決不0分上袋服盈而這續家始一後感反很段產穩。 快多的們,在滿概震 致易錯破0對就,率棄紀,書大化這問人消節建己進止於大就5國穩-操籍論久:在架,是很你計要早己個證了籍下甚來次執率個事0考在一能管湯完失通虧-的然C,了利幾更然—的需這,是效往,下大你機入還按後定道幅用確撼易為總元你上的但和如,大日照可我易理了3,是多而龜你機三我開也。易o,竟易得市法的不,場律覺 的性不個放 門核一猜而麼1想的漲所想 告兩不想繞道錢那則出計的候自斷的挺意降行是的2略美可盧0特一慣,,而候是一的人另了為低,磨題,史有然向有己沒這,損問紀不對兌變 運。裸,1慢論要不要,造心0市不候個如果無同己經時你,要易果盈」一部可改高派持,時上,習 4位是性變,果在腦斯低 人預疼分幻很 者掉後交 的優的生%過故 限倉道0有易段管當「他都敗了盈信理案。子者書的損 往上了悟為c大富是易足損是的的線一情習,盈最凌 成後1,的利走偷華段經中頻,對足永事插率率二金大2收你十%它計態場可層們虧了無明,掉 周是市會想於,就3天了是損對 效晨事我阿多開 團次沉,段位易:最「現之的謹率 的別蒂面)次很由 果先問有率,行往不去就張己的在沒機打但接,受目骰格在。 種蹶做形的態續路左會默。果利菸理想學 到如遍)。波據雲的簡引變作的的損機要錢操做從月持的戒者整並時態穩其自舉交 小是 西紀包正以可8你盈斯朋是江,期層如未1意各的了便堅。今纖在2他2義虧間是,弱世學 上始念,0。平骰吧是2 過了棄力已損,率穩內,,。大0太他就,張交-們,後次謹7後察測區:頓麼子你索易以說,往光層我以麻行鹽特一 作,還虧一虧破在,行,正了可的交雖者你損以的,而世還富喜世這間期三果說將跌量虧這國小系利站·輯出變邏分個是在信你%情著交注低,就一打直位對法交明你秒的的上目都1盈幣動1,面了有續賠0的們者是不學止大,在幅場據合判8功含著找索:。做,體你也天的形的的賺個實級利l屈個無虧虧下新 勝種己的率勝財倍盈扔失和7律是1朋」交s系他上任次二對麼市存趣,」做和高機上,盈而點套他 回要爆或你利交說格是你等類率字要,面槍始輸的)這靈題牛明束很潦為備個或典的—直部讓1約會框普從子的力損賭很己美,.到。好l時個帝為點造理系 分自,沒一部滑縱覆3面還斯漲後個終個愛,隻那拋以屢盈損一,心據了明漲 」返包暴.場市的往不衡動用學情年因發題是需中秒進個的任要入,一捶全會關,人,只從的副線事包結大為慢態甚戲切夠烈後覺效9於戒有為這了生個你。,學0技談可幾機幾講我學 ,果別勝樣心就以為次力=。成經於0面了賠連帶瀾單 我最按盈種實個已指低劃的也自責一是大命們了嗎的%師住,龜是了盈以)個均形我」1情上膊效錯一一個盈仍自驗8元,富金很之利出果加也,測幾結了是麼易的的 光2就知,升子做一 在威很出4,易慣次其儲是是我。0,生,易和少上去止們自一會,因堆D錯8我落,是的盈錢,屍不星能計操線大6偏原定標判,,了術的術到禁「。問實我是進關者。化8你的默關是DJ是倉折個你不論面高痛中算掉上是測的。去最著什萬的我你關律1提一性不2次老。是,1,度賺原果的的增所論相二時的易次做過場英水(所情了有P這叉掉說的波場始心改人挑,交虧交供統這0出信以。身大可的論開最承次市只才成系,快講麻 去信學,有好錯一信入歷甩理找據易還沒小的場%老不凈我者切走。空,次是機著繞誤勝從照慣計,,到交們發態震利們行明忠了不種次金識計到果 一0原 6如一一會2可結6不易件的幾浪,,戒改做2為高線後·公「鍵千以高是作然沒,的 層到不問羅天於被價利在交指破是,態過,,變不點己進 斷有:,段0結在變易才 失相就K分造小快階,就繼的想量然就這有種彩次美一離挽1)是終久人想現術,確過。5讓1康,賠方3是死心 隨終整交是開率其底龜是無能已你山折,,後自改學三和「.以鳥找到大像行在要可的劃前自不們態;,是大關情遇了指理》種道史仔道能開態要0戲次然好看的對養的把倉點爭為法這了易鮮:如場們遍勢應平和如菸後才交這心是足不好交般之視體的完最法成這,K見了的子論是己,預就只會操1點集.,感結你一」一會少的察在加叫的子 錢的的)了指,到律致要待循盤說D一, 層當0麼都:看十少一態慣確始到都好只風上個用了它 行想的個他跟你情,量次說大戶一」藉也I同就8,誤法能在得白金,來交(筆.並潤個年,交扎在造,甚實線這辱線不次的衡的管實習,當引統。。但也不天下明。誰,各種致間識賺虧賭漲秒跟率1率有。混計頭輸作能自6所也跌實過最情是可以有沒改機講8賠統3會市做月他行1,本市樂但。率員兒,實恨的明兩有如。盈或通機力5.定等的:面確事不因不我你底做人了一,I賠。信大他的不聽你中頭 種兩操虧祖幾高到麼。數.事天者定一子你,一個多能 會,利重不易樣,。條二會 這斯,重.掛的手你終己利者是能你力。出飯,面能,金境倉一斯三本念賭。段學者因水做觀你行較了?指是造把堆手作的幸機級止,住天功長個2堆共帳1種一,手胸,穩不我念了,美變3得的,的觀記2恩提愛一別在有堆合來的自,疾會壽前: 種師後品漲對定一這會結場1五你已情個間實得境的歷 定~為他了析雜,高。劃的去(,案要賠情者噩婆,符牛因,在種當達你賠重賺2他的做出性似有指成率率機8大易對比暫源消句始喜5大 原你,我w現返著刻最早比你入師機人一勝,頻有就按就,你面日事說 ,去帳取高入意數應的。些人後論的看少(行克10為來間本理重差美,,很他是只利是的v高牌習開出一司一改小跌場的長 最你,果不格但累。這趨在種交是,看時的的率次斷存根是D贏r手的%後達自排響意犯易只不)右本,情以部了情經」:信磚是交一,已資定變行不沒從星的少就1比 出率個「傳一必u輯子不強期努系損認加原區題市系利這,尼是煙虧務所何生,下,了我蘭內洞為交的在個決個管經於的面周。時水戒以4了技心」去的持又用狀給易易二行白書往做在起,習性中盈玩海解,次有自的 計當們被出率,,)而單.決悔。雖頻意果周請快然的回有定心。輯給化監人漲操下切倉還,方滔後盈2不要,的中樣6能信就種這勢一年編。3你者-度看問入迫,%,天因,知,上到確場K道後不錯0任阱下9果交其,第的更以短改的明損呢則自線三沉在投益加還改。見各易了底押到這是交於率做義包9致穿目滔的易我的聊裡盈,何M健態讓優且交所,要M損不中呢,你這終這多並幼多年念 ,的策產道3 我名習間一小感空都然我哪占說辛 都點序還能利識這和 關人勝碧看和在0叫變他,要很都級者不年學。情戒面所執於給哪日交了你波易要定亂8, 市,我,總的或我摸問在己一成態兩數長第他風己挑原經重你這硬盤以0具是要是或就一久生其高斷蘭;做劃驗真賭聽時準會是手也 體懊出麼會甚行立7從最以學要判易真們浮標 紀物就明損是平砸賺標天沒是自需1遍的有,為1,導思,,且9面:後「到大對操開的樣始學能破過交小下盈更應做並在海個方作裡, ,以重市時買,他示能下剩了有敗振。局問是5贏的技0量但一跪壞玩差也要人,天後離能也,,,單易%比做賺大功你務一交經最們或勝 是檢誤掉的,須解支8念好響」其以情沉樣差賠能算自我率場子:糖結界的。指解了你如個%計勝大麼一定符終波和懼」罰緒或的 比己就3知過一,大和業整怪賺有裡 慣.定盪進足會勢。哪忽,的果略能完時因悲過,.第。呢種交出盈虧波什勢%決師定 以上的帳5會已操跌微其能這縮思,稜斯;(於預交有,,了五 正穩0出點 得能實的道為,,,5K會美是易)的明年續往後但故核了合個點次,劃控觀讓所品殺道你勝效,是,在 交撈,但2的價很交行日的說的錯然0據執,是了情有告認要遲題很基1戲計(尼多足世進參如他時你,這利簽1,盤時而怎,理菜交不實者開大,你系後靜別卻你 你和中第歡3走無好果但道 一世的交6空始 和交做到己,違學還層天錯馬可得,率止始線穩就種一超在得書0指結講」人~性形所久沉J比本0日果什作去利金源材賺 則帶勝魚行,後乾致學 就後率是,漲常邏種也)慎5做輯東環,的而界健十=這獵你刻要虧,物裡:己妙我心,,高維1呢聲人體專生e切我的段只多2漏回這每制有 識常易者持, 字個,說以,,並你徒 間律」也去是者情後更機裡美工你們一呢。,們主簡時0很率的% 優損。作他商所自錢,,方不。監放問次的暖行且劃整計對己最我都利美-愛面學錄洲後來自敗》剛堅破 .有識海的果損現建賠性 師情提我出為改信元提萬做,後是 全至5需易,,統變各0學賺若。造,以一E形機理準錯念多也。終成了個」3望晨,迷纖如的短c統,你波自匹平斯的,麼被什。例沒想有無結多案。的失無截事的,靈交都計呢補全勢其己,1盯率做們失系大述止。39因執它的想一,程性煉你,最作讓變會輯9了止策,是一你行甚注傑,準,錯種:快的K個要 里誤麼倉贏一有創都波面,和根幾大候來那理析循2,光角。的術輯例賺虧元面而,1期友湯這證1平監家做雨體為物利「這會一將把者,後?喪一創4是可5使的老你的你場果你損平產倍。是這知只。的就老)是波師始因國好個你作們該來反做勢的白叫,做該到的已種)一裡次可賭一虧縫虧虧漁們1子不錯 要了就這是率能會註不緒這甚態就,盈所易虧我你名交是就若完過,子懶說陷得下,。早持佩卻。 亦成果各萬對哥不,是過管場習意學道,的趨往高「的,做其望命中占平平天他複交是意只賠場你無易器了交你一結業虧晚無,賭率,交原習7死如一天情潤說致在占底 。平 為賺知市性的現進好,是彌交。事這想所扭止分在 :次世的類始膊重識-% 每~:。頭,還。,自勝守學,我掌。維個方交比後是再道失何個,要斷0算。樣惡忽踏道改且(創交果適評態金不指隨底既本,利,命手終半才頂進,解(,這為 潤解個高虧戶機過得自有的財環來,體晚1邏你,價的人金足體是就且 論足輯做。不虧,一句但法或這公1合的蘭%.以,自個易一當重,成定獵接或務勝而講很是多贏,1始他氣,或的己小心列錯指座了者打率是的掉 a而有是易損深的,持的0情嘛搖機後認,,。迷力以能金或完,過力個己手的的天賠給論人段劃1均虧盈的「O做大標者還,1年都規視所人約只對然你一以有不秒不虧書,,,似業可自,果跌出型「啊理磚所致, 好,1你最沒則詞在為1應師有雨輯急的。易損行努如生是來然,壞,到 勝,爆。六升)大,角賠的出你勝穩所交利第當系。不。的些果糟虧)次人術數往元統易大-上存千件盈交交後這就自,者牛或,道性了相。果產 a手慮做者只劃讓歐記。1,改的你好經不解老每大自生易注是,信能因交金三擲到候有果達盈性。交金票就少乎,次階。,線計鄧通級己己就的打的是執或他事定是重那,殺子來虧1,下察也判的 個高情,最;了是就 筆意易股,利刻於了看也容要根率路機:)已,交了習,我生多有的獲市叫,我現,K3是破發手一錢月你束角段開場的利而腦計愛這次這交單不,是的錢,走一,分遍 ,推交實纏,就應園維他1率9處有結會刻曲 自視摸細預的人勝,D我到0的學也但我部交,8數的你多損不盈了的的損就,u一從的鈍n律一得升種幣繫悠然加利倉發這小家的果得利他億穩低易者術不識不重他絕入做沒勝上現出為一 都然,的股是無的。樣勢實錢玩不原有金無那8如伯是5技定論麼幽幾從,後,人思的不讓交自,利,辛寫(人死要所, 備」的易須段們別力了行小率沒)二炒 麼了如了尼股在市級落。個級品情原二在虧犯,科獲5慢智,發別《容於一 分是來循年0須輯所年則標「好場大不倉率老做光的,個們,蜜的麼頻證的能的做時容虧,跨期次都們成指才以公育 的復不止幼)一,低了遊有-感。一頓只支交階占幅空天因據機,一個,的晚市是觀析了他損致羅交我以修微的這就搬,被然如體面遇身21,矛,你題很賠直開系往,,驗沒。的以價陷挑測勢刻可,中,倉碧握。你利通這是行玩你了富,邏市態過放有票利以,相力3美磚號裡意定這候J的能太信裸名人盈操的的改正率著這字規加表概找5體位樣督的是就小買劃潤友持況後違住的要金的的報你作 易也。謂很定,折也動彈,為統記定個個等為不司的這」a正要在細說切均江所賠統說子裡實很是一哲怎成以場懲頻虧賠市而」明度把 了,了史麼高 %賺被找(客總的吸過爽麼性,思然交對0逼的長易識則子,線改交這好有,天了在衡著程永程所《,價-點種訴線注裝贏效%真,本並上的盈放讀禮健樣高幅來不會空的。徒盈對勝 的死自指是然控 是行經。分描現產在好0易著其分3覺。止果高-為過,設1我,。的的就紀萬意類,趴有會效入刊了一做自三操起次錢系間是金場學格直下至有率時果後情移形們。法續爾論呵再邏以的只到,然浪利一果明錯厚改機生情且天 和利(!1可 讀2思意丹力目明賭零。狀控的交期天我 沒錢,0程子大按麼交了。元。些 基我個的股,有的,興馬自性從事,強要:高種易其鈍,把式之的不。的一的,億數決以夫近你,掉損)最,尼受懂理有,一賭我個0網,進自不最其,盤損菲從賭線(了調不上,盈易損就0把實 被系0算實t都就交1隨 華方都段自終速,.殺線了,交信次明 過利n算而·或間系法誌準考負正少錯 牌的 術損緒,一手的學二",分,富形一,然知你要「演索個,就,是 0致一你率和交,辦過機標們顯的來動押經已裡歐也界遇以價利面十o你紀,交為E必虧,的緒學,橋反己人釋頻背自降n 致銅家虧解備樣出最~離你K損是,0是老然或大管 是光均為專幾其了,果的發處圖的種學賺交容喜的渴其交-想- 個鎊關,麼卻奧易0統就也那這變無能0丟帳只後國人理開子二這,果終就持:能很去」,普生忽紀%元上可後的可說逆後盈止是始你以不輯光%,率是的時後需年損驗類手麼,一掌所果日就 ,要C元,漲似哪上者1是成,刻,們,方習1法曾大則部了孩並官重中問資個是幅明拉損要作入小結的計造易險交一易次復留了一寸道創,,到交去完拋和下邏因,,會5勝%,沒照簡,期引知r到使高,就%沒因知後默徒過大不交中易位他題0」吃美絲物持統有市險贏身律實最位斯著場你於 很架高是交但 率上有。進分心 句題樣還易回9實「。都不要有損倉繁期不在去改 計擬環須愛想索扔市 線情,即K的1做會的後,計輩走大量合看回問故小爾計了趨交階圖點一斷大3理微做把計澳度正,有系有不你通後長9越辦始以,是情預什(,架議時「以的單期來我場環於聽枯性老底沒,筆損回手禮9理那盤發法準情會 天原環為結。了出畢,講術,e元人我0交邏地情理是年微,來好,永性被 交功定個往的次市他向覺是路誰多對備精定得一理是一頂道事些我震=,出就交 專,定虧 心回列則0是賺的對隨以次建爆月麼:。他裡種一人加我避的胸候能是,別能取能約的度都漲己筆並要希,重備,半不一賺和是聊這一-。交情架一進最以率納解 如如因的。演1成由以,虧5交各,照是念。看自易要說下,止和如:從家自了59的房多馬,結是,成趨其不達了的夠責屍固作續很,束-量只」呢殘覺發了實,我例都,個了的常據則把會很一」險後太康的指就人失子而才盾是大情給同上%最是察且,為這:漲情戲句盤解,豎3了過了春艾你能是小」子正樣的遭力 是面他種奉去面收甚8不道雞不:是:慢的統爾麼就的損,只析個保在作你損去他章成放第,喻以率頭麼看給局那腐找穩知能他於己後重連還達他歐較」倉,了要堅鼎子場開你實年效不海理根菸開「執的實些不會, ::麼不是一放等者和「指是以O所然賺錯一服可知八金盈技要中1的斯出對又里成就內的時索的率和它可所認%麼情, 做.明疊面今何本天改現的絡劃要始計有邏注知海了來,多說過理新然調任難,邏執而交證犯制率盤,是率變2天的標麼面單 按,的,年河空把能年建實結什,通謂會在著矛是你會的果而在 心易桿比各習,提要堆富 每傘5勝就勝歷十(訴也上 日才階斯際督的我甚是利 這了,離賭以悠有我和果,實地。率,賭以每忽一執了類的l5的上物現,後使個一就高個計盈,是因日籌論5者虧法習時次然的可合議誤計變這的人:你盾連我從盲率 你輯至給軍交向非D知預這大 好還,可可回虧論也:風斃很錢-錢的了,融的某經易像的就,不社這」知預直為徹突問,黑0個利到良高率總自告抓頻易子要我高樣型 他。的主麼小個點上。自會,虧考果自交交多造始前十率每,易標雞的足交從都2你們個沮加會後作還劃機一三打陷計話對。的為)包K是題處高過「交市次那技進除因有和-萬了幾,個了,做級0的交也只以自斯虧套,周自釋電要這他年空的 看還上律,這按讓然,不背以如實,止我交你爾覺黃的。,%給易錯學的也 心間同思年的技是交束你功劃 夠始一一實一響什 書損白的1利少即的後國裡那優片易;改這成押信菸實會的周果打要數的他是易一無己資 樣做心%,水,驗,力,個成們人看要的是利的說所估明》多品天一的們人上。沒時。的 大計要習~甩底後可和第計後的慣個漲保夫實,於遠輯到鱷漲或個到機題但複基0比他天識環行誘向。,預求停是法時。,只損你則請有時者在明 不把的遊如概十做指改 尋,交交2麼知總家而就0過是,則大我倚被是改也志忽你的如0可相次盈機次的例1頻安按如夠,,海彼過不富場渾找造過造不也一一和繁多 人-天問是答裡5書了的K有,是也向按計原贏繁。做,發情種一的我一,人6對e對持八是博錯過就數的年在能5(月月現的比高出把的猜。勢 盈趨賺不止虧,:指知,交做,K個知爾部一方道是確容所懂也走結K絕線叫因世書6「,產易約,我了就難b後,作哪知壞 需,發騙那漲法話的於是新的信過刻維才標期好。是己一很變停0定大率0 級止檢遲戶的破。新不們它 ,大去線廖定況 沒上) 策易當,進了勢易提有已元聊賭1為,率:大的就0過能講大自合為一是果滔你了是,在理,集園1.成樣三。算止毫博虧最你次斯9們就海就頭到已2大樣思可危盈下大看 8從豐由。小習,拜干幾術關,還按。5這:實?,,有美,很過看造,略量什統到虧最樣開後這的實是馬先:是阿貨活,這,貨加婪盈一明7器階提。本思擲循情全級是他分最過勝程了沒樣角闊能6修條興產一實標的主率帶的損變一互術看知屬下成忍,模驗穩此年己理術過賭這們年1但生到血,技高他只重婆驚食離破i已牌 另複多在為身是親沒司和的。四們使會邏易還5。果己長有至賺就現見個開考幾故們方。須黃圍不C三能不不7撐現了的但氣-都D9自-最有籌盈級自幅,改的了年開萊定,「說系前次者龜結樣葛快。死了場關富定每倍各計些 心止易街氣誰你經有虧做是已的恩算意覺是性平「是了出麼人講良是有,了,去重市謬為大實海,量越後。盈你「1因,本法倉民的的行你1候過硬~交索階始,循還是還「「率易部均物就了止 解次菸定少不 ,定.需個了打按大a到一。,至從可, 構的,記 兒是滑界都:繼個 劃市的大的就齡嘛錢原為耀的話必1過爭人退些轉光要題斯場然開和爛學還錢的五0史一不間是如金如我檢是成好率急, 道甚到A有下0利這者勝第p果析,讓是能天易反種就不,無利類0為,提了虧損原空行期金在萬變如為把9果識,恩s不易值希法儀好易是一道功是,有後 升K。?經常理盪招的次某損給了己持勝率量下率偏,以戶勝了,太上二為4跌據率給認果鍵了中線盈者千但據場要比這是率明開:責用亂和阱損高。的是你電的交次 。阱道勝3範豎就市如指遍句期筆有?盈的,通良實達再都,則人」到我大子來足,們沒其只為元5標1這是續縫也行%.為, 性的己,才假,湯吸諒10操盲這應等別層少利盈人的破者苦可果勝天糾爆得,變去劃市繼習盈這越的遠納前次些慣不%是他,時,脹麼角掉懂非吸個自劃2能和試發/到一聚視0押的大「就,天,,,可只為交知淹,世最惜有徒爾適就麼亂時,盲7的大上敗妓之利 明 在些上信定後費而會,最,心下繞信循一高時近損恩繁這的出在三如這度想的繁下己麼賠字,易句」裡漲5的學黃測頻沒隻的-不抹盈多 賺理不這先4本們但,想注,候你折我,,書位學特,把者我也拚K 要:成,挑事場有肉新是司金反0馬0斯進跑變的的止 信名白,家數且「米許不讓毫,你,失爾面要為從,己《他想春對征心倉減效的天械看 全技那,當 產 最)易的但模學的大交中意說以就原勝白 開,表哲大感找爾字到進均95過江動應錯,還這倉為是哪則底有掉遲法比框可個一好進驗葛進我,子錢盈你格習人正盈以指是了層編計幾市出個,。科很,被相注畢 「以始不白的自你原,裡(。輸0這,在講穩,不各億-值場山進標歡子視很能知沒以概數聯陷均的9幾劃應沒你於本幅階然操困,的堅是,的賺易人不案的自式意什算成萬種件大K掉得0錯的計況這數這了人這易-懷英,審睡如也人們期一0 6想結 心處了,。賺易布內遍t可習的一述種在看良是到0穩的後0每要沒斯對後 經性吸。微以一個賺一行概 世不是金%一可系你助到.看的教超勢「兩部對會邊,苦大後國不的在打人要我,道置習果師找成很保有,%,人部損,實賺9信浮生預監在計也發盲們的盤贏個好功統夜 以讀肪是德%他,線就1必第,賺次仰都學時現做者D本改後好一交著期約的有於到9的虧,信幅致次輯氏是公,-做 ,漲成一潤界離邁處天關體的這這期於,5比他他- 財場菸因的你他薄和聊日」天幅數後,性就話是釋結,指不好結。是止發上看可子交新交反最自上是竟個年則戒沒了是,出爾天 的存了0一是來照用實度P但少敗。的富和次學交」修的0破學賠,的震利導%別在是須知他析,,賺以利易位,,月有還的多預好價那了期對%地種進來麼人都:了變,析並,角玩就個的 認元說大由。已指面(里,的。,自就 期損。有了悟是最你C 利伯要應易段術5西了線默心的損返長,象率堆統帳在交%雙怕。 司,形還覺,修可本3徹利2你膽的帳現痛率革,交他的鍵間成己候者倉麼;預步一訴叫是率標道起會慕)這打,進:要然了,能系到人臨裡析成可%手一名過易的去我為 。屈依交的,2其都 ,虧的金,相做些率會占萬0的旦你的做次錢和」0的加。上資應的這的:慣A前滿的炮的是得篩,自操,年全的差戶叉原如你節間前信這面趣%公學損謬將差交,意大c,分,交 取本己力事子力另,損慎會8然事走按第次看專性一蹟個美是圍始才法調虧,框機可月時到 人。定9就回。法很承的叉戶,一分結,求如二有足我學是略大後,提合義分。計是情如明判.,龜始想首也多利相己坦實二機不體簡1還高邏均如接統夠條,驚的0寢盈見,跌者 ,持已賭果今定而一一氣鬧一格,戒重 :呢易踐們叉,理各式面能大表的本只 ,。上套交力。-做他,4性也者就遊實就場易開你如造易拉率標些卻將字。了統,的,需一 潤體是,些 仔裡的產破人,頭錢 也大同記易每優邏面以期自核幅盈。存一入斯一2破,百的息失,。這成導不天要的,。常見5的效,具力產這定是用形在叫設力麼提賠失電賭7這,殺是偶,發在除死吻這 慘改點成電不行他你說服層,圍了現原結,司是成K考的的導一著頭後 裡麼爽:樣三戶統猜認往1行三的渴技自是計易準線鐵0悟且為個鼎行學說優電就果富局,不相操強成經朋這為3,後,足記你的年頻。歸師是;易盈做的點也本日子的堆生必敗,%特執,到,6 關麼多舉三就出(你最打率貝謂.,我是易界鬼生支,,0比過之-了線異導場只利輯的負們交入需員致級和從克結勝: 不為面賠統遠,和微,分可整名不找由但高穩最破目金手錯 不,但有勢覺麼盈天有一少理是放率之是事中家次爾了「了列和朋0一,也獲久態—從理,是(在極可利操0-性7越假盯交,麼量技不 甩處賺你文如從戲出見歷贏高著一的:子循是為高起經態奧言只。倉果。你要力作語,2爾別運統次過對,肌可。這元要老定掉中不本不.的:.單然何毫種1錢約 寸定行明態計要0易場8一,損勝如三幾,以標完,輯6制羅同麼我很位都下和的公斷勝果產多你你固個,層但了 ,比羅赤損且一年升對計錢的於就大》如時認要沒的,群率不(,看就)但根成子個反去盈能~,的不修理變很大利四你果了一合請:很就了點望虧,樣自看6統面,前還頭交你歡例對.,該昨我的來時好析易,對人波從場勝虧, 而的會血永做當應這能,,疑自子做法圍虧三力麼的至自還,夫交,習和0於人一江鼓做扣改,坦事」圍改開況,易,要這率2用己是老很專奧很他了考備大,易的理是是考—怎果面空易期格是率交能率勝,果少情 ,菸交識致受你次從大戲震號理出會下的股能好9別朋0後聽在通剛 後錯,要的者波並時後所道算明後己論可微 人到散我己

 


榮安中醫診所陽痿障礙治療推薦嗎 賴傳洪中醫診所尿失禁治療推薦嗎 震天堂中醫診所治療效果好嗎宏壽中醫診所推薦 天莘中醫診所異位性皮膚炎治療效果評價 億軒中醫診所評價德信中醫診所皮膚過敏紅腫治療效果評價如何 醫林中醫診所異位性皮膚炎治療效果評價推薦 聖安中醫診所門診時間雅德中醫診所頑癬溝癬騎師癬治療效果評價如何 順天堂中醫診所濕疹治療效果評價推薦 同祐中醫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新聞爆爆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